这是爱 并不是也许

遇到

  遇到

这么久了我还是可以看到,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

后来很多人问过吴亦凡他是怎么跟我在一起的,他总是打个哈哈搪塞,逼急了就搂着我冲人家讲你看我老婆这么漂亮除了我还有谁配得上啊。他真的,从小到大都那么幼稚,大男子主义代表人物,在家里跟个大狼狗一样,出去连对别人说是我追的他都觉得不行,好像是谁追谁能少块肉一样。

 

所以我决定在这里高高兴兴的告诉大家,对!是我追的吴亦凡!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吴亦凡真是那种从小到大都特别帅的男孩子,高中的时候帅的不是没有,他在里面照样还是拔尖的。我花痴他的时候夸过他一句,说他是不讲道理的美貌,后来他经常拿这句话来笑我,有一段时间我很爱做菜,做这个做那个的,一回做了个尖椒肉丝,尖椒和肉丝炒成了一个色儿,老吴刚起床,走到餐桌旁边迷迷糊糊的问我,焦糖干嘛要放盘子里。

 

气的我差点把他做成焦糖。

 

看清这是啥以后他嘎嘎大笑,说我的厨艺是不讲道理的厨艺,还单独给我的菜系命了一个名,八大菜系外的第九大菜系——砒霜菜。

不用来回张望了,直到今生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砒霜菜创始人后来搞定了吴亦凡。

 

其实他真是那种心很软的人,我之前还脑补过我大概的放长线才能钓到这位大鱼。李歆可当时特崇拜他,说我要是想追到他,大概不只是放长线,得放很长很长很长很长长长长长一直长到故里的线。结果我发现我们家这位非常省线,钩在湖面上就急着跳起来咬。

 

我才看了他几场篮球赛他就把我叫出去了,那是晚自修的时候。他近看没想象的那么高,披了件校服挽着裤管站在我对面儿,他低头看我,“迪丽热巴,听说你想钓我。”

 

钓钓钓钓钓他?我人都忍不住发抖,却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对der。”

 

我居然还说了一个der!我的妈呀,我腿都在抖,就怕他不喜欢我这么活泼的。只听到他轻轻的笑了一下,向前抱住了我,“哎,我就喜欢小矮子。”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你的每一次温柔我都想炫耀

 

小矮子是很不爱跟人吵架的人,但高中在一起快两年的时间,说不吵架是假的。

 

又一次特别厉害,其实好像也是小事,但只记得那次特别生气,两年来第一次没等他送我回寝室,自顾自的走了。第二天他问我什么意思,我回他,可能我们是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他半天没反应,下课时候路过他们教室,宋思凯出来神神秘秘的拉住我,“嫂子,你跟凡哥怎么了,上节课上着上着他居然哭了!”

 

他是很坚硬的人,我从没看过他流泪。后来主动服了软,他不记仇,亲亲过也就翻了篇儿。我就也假装不知道他因为我想分开这件事流过泪,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大概这个人,大概就是他了。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高考的时候他出了国,我留在国内读了个不算好的一本的鸡肋专业。我这人还蛮天生丽质的,就开始在网上晒晒日常传传照片,慢慢的也积累了一定的粉丝,其实我的粉丝也很搞笑,人家网红评论底下都是夸的,只有我下面儿一堆吐槽,粉丝们都跟二大爷一样,一发照片就在下面儿走队形:

#跪求迪丽热巴修炼自拍技术# 

什么时候迪丽热巴才能拍出自己的好看呢??

 

Ok.当你们是在夸我美。

 

我从没瞒过我有男朋友的事儿。吴亦凡更是那种占有欲特强的人,看个评论说迪丽热巴是我老婆都能不高兴半天。当然他就特爱宣示主权,注册了个微博账号天天发我俩日常。恋爱三周年的时候我整理了一个恋爱小记挂了微博置顶,结果得到了很多人的转发和共鸣,祝福声居多,很多人都打了卡,说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再翻出来看。

 

我泪点低,他们说的有些话把我感动得不行,老吴就没什么感觉。我嫌他感情不丰富,他倒像突然开了窍,在视频里跟我讲,感情都给你了,再也没有多的了。

 

说得好像我不是一样。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一路跌跌撞撞的又撑过了三年,我大学毕业那天他赶回国来看我。套了件SUPREME的外套在树荫底下看我拍毕业照。喊完茄子他突然走到我前边儿来单膝跪了下来,掏了个红盒子突然就求了婚。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甜蜜。

 

迟疑了一秒钟,他便又不爽了,抓着我的手指就塞了进去,“反应这么慢,是想嫁给别人?”

 

笑死了,他在害羞的时候就总是喜欢用点儿强硬来掩饰。我乖乖的戴了进去,环住他的腰,假装自己没有看见他红透的耳朵,“没,是在想,我的余生,就交给这个傻逼了。”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婚礼是挺晚才办的,他们澳洲那儿比我们更晚毕业,所以连挑婚纱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的,当然还有两家的妈妈。两家的妈妈都是假妈妈,Kris妈妈抱怨个不停,嫌她家小孩儿真是太不懂事,连挑婚纱都不来,学习学习,难道比小迪还重要吗?我妈妈倒是比我看得开,还安慰他妈妈也就挑件婚纱,错过了也没什么,男孩子还是得以学习为重。

 

我也宽慰了吴妈妈几句,但我心里也不能说是不怨的,毕竟这婚纱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他没有来,我觉得很可惜,但是没关系。

 

两年加四年我们都走过来,我不介意这一天。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让我靠

 

结婚那天司仪问他有什么想说的吗,我以为按他的性格大概是没什么的,他却点点头拿过了话筒。下面儿宾客坐了几十桌,都在看着他,他拿起话筒,

“我跟迪丽热巴,满打满算,也有六七年了。我们是早恋,是彼此的初恋,是异班恋,后来是异校恋,甚至还是异国恋。很多人都讲,他们是XX恋,肯定是撑不到最后的,但是现在我们站在这里,我们没有分开。因为这个女孩子,我实在是太他妈的喜欢她了。我从认识她开始,就从来没想过我还能喜欢上别人。喜欢她,得是一辈子的事情。”

 

我眼泪克制不住地向下流。

 

他说“我实在是太他妈的喜欢她了”。

当年我们早恋给发现,教导主任问我们谈恋爱难道比学习还重要吗,你们以后总会找到更好的人,你们这样是不长久的。他低头看着主任,“没可能了。我不可能找到比她更好的人了。”

 

他没说过一句假话。

感激遇到你。

评论(27)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越 | Powered by LOFTER